めまして は 雅雅です
【中譯:初次見面,我是雅雅】


簡介

雅雅是古錐的瑪爾濟斯公狗
名字取自於三姊姊名字中其一字
姊姊誕生的靈感哦^^

他比小PU整整大了一個多月左右
現約二歲九個月大左右

是三姊姊跟朋友合養
待在充滿溫暖的三姊姊朋友家

艱辛的成長

雅雅是從士林夜市帶回來的
剛來之際時,身體勇健.....
僅維持約一禮拜
開始大、小破病跟隨著雅雅

三姊姊跟朋友辛苦四處求醫
只求雅雅能早日脫離病痛
除了花上高昂的醫療費用
亦常因病情之故
導致他們倆常吵架

透過朋友、網路的資訊
最終找到有愛心的醫生
不放棄堅持到最後

雅雅的身體漸漸恢復強壯
瘦弱的身軀開始長肉
到現今健康的雅雅

居住環境

長住在三姊姊朋友家裡時
跟二隻米克斯公喵打鬧中漸漸茁壯
一隻叫小黑,另一隻叫小白
小白在去年因尿道結石變成天上的星星
守護三姊姊朋友的喵狗盆油們

雅雅一直跟小黑及天上的小白
建立深厚的友誼
常常玩在一塊
雅雅認定自己是一隻"不會跳高"的貓

披著狗皮的貓

每回三姊姊跟朋友偕同雅雅
一塊去寵物店
他會開心找店貓-阿匾(肥滋滋的美短)
或者是恰北北的波斯貓
以熱情之姿跟他們打招呼

另一隻店狗-沙皮狗
很開心看到同伙伴靠近時
卻被雅雅冷落在一旁XDD

跟小PU的互動

其實雅雅來我們家的次數屈指可數
就我印象中只有四次左右

第一次是喵狗還是幼犬、貓
雅雅看到自己的同伴(他認為自己是貓)
很興奮找小PU
不過...找到Puma的貓提籃裡
小PU不爽太靠近使出貓爪拳賞雅雅
雅雅大喊"汪汪"以示扛議

第二次就匆匆來我們家一趟便離開
與Puma相望的眼神交會

第三次是小PU剛結紮一星期
Puma嚇到躲進紙箱不敢出來

第四次是三姊姊跟朋友吵架
把雅雅帶過來我們家過夜
Puma完全忘記是自己的家
直接到樓上睡美容覺= ="

大姊姊碎碎唸

會特別提到三姊姊的狗-雅雅
最近常逛格友網誌
發表關於狗盆油發文
讓我愈來愈甲意人類最忠心的朋友
PS粉喜歡蘑菇家朋友心機重的Q咩^^

今晚下班回到家
我摸鄰居的狗狗頭
是我隔好多年以後第一次摸狗
這篇我或許陳述平淡(不過寫太長了吧XDD)
是我盡最大努力跟狗狗的互動

若下次雅雅還有機會來我們家
我會敞開心胸跟他玩
跟雅雅有近距離的接觸^^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