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影不離、感情好到令人稱羨的兄弟~左(Miga)、右(Jaguar)




去年12月底Jaguar(右圖)在他四歲患了公貓易得的下泌尿道疾病
本來以為Jaguar會逃過一劫
是PU家年紀最年長時得到的(PU患病是三歲、Miga是不到二歲)
沒想到PU家三喵還是全部中標


現在已經三月中旬了
距離發病至今也差不多三個多月
其實我也不確定Jaguar是不是完全痊癒了
只知道Jaguar現在會正常如廁
然而Jaguar是讓我們第一次踢到鐵板
原來公貓的下泌尿道疾病並非前面二隻貓那麼順利康復的


很慶幸是我家的三喵都勇於表達自我
在治癒下泌尿道疾病期間會用各種方式來證明自己的不舒服
像是Jaguar下泌尿道不舒服
他一定把家裡搞得貓砂哀鴻遍野
絕對讓粗心大意的我們知道他很難過


Jaguar也很勇敢
即使身體不舒服
也會用力的喝水
似乎知道這樣能減輕身體的不舒服
(這點也是我們值得向Jaguar學習的地方)


當時我們覺得最辛苦
莫過於同時照顧小PU術後傷口及Jaguar下泌尿道疾病
好在傻人有傻福的我們
小PU二個禮拜後傷口結痂
Jaguar也漸漸康復


不過我們過年的出遊回家後
Jaguar又發作了
Jaguar的病情第三次復發


其實也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聽到Jaguar第二次發病醫生建議開刀
實在是嚇到我了
立即幫Jaugar換醫生
我超怕貓咪因為下泌尿道開刀
在網路上爬文說會很容易復發


實在是不忍心Jaguar一直頻尿
決定帶回去給原本的醫生看
也跟MJ麻說若是醫生說要開刀就開刀吧


很幸運是這次第三次看完醫生後(診斷:打針&吃藥)
Jaguar似乎也差不多康復了
現在配上處方飼料、罐罐及目前的藥劑
偶爾陪他們玩耍


在Jaguar發病的過程中
我比以前清理貓砂多上一遍
每天清二遍
只要看到三喵的如廁的產品
就像挖到寶一樣雀悅


貓咪是愛乾淨的毛寶貝
現在他們的產品比以前每天清一次還多
多清貓砂像挖到寶般樂趣無窮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