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觸模,貓在監視(看展的朋友創意無限)




從臉書訊息得知
在8月中旬左右有陳曉玲老師的鉛筆畫展
展地在信義區的公民會館(俗稱:四四南村,台北眷村遺址)
湊巧碰到朋友相邀樂高積木展(展場:松山文創園區)
與看展的朋友們介紹看展完可以繞道去四四南村一見鉛筆畫的真面目


今年我看了幾個貓咪藝術展覽
畫風是以擬人化、生活化的可愛風
是我喜歡的風格之一
陳曉玲老師的鉛筆畫
跟我看到的確很不一樣
她的畫風獨樹一格走寫實派



陳曉玲的作品之一
(PU姐OS)我是橘貓控,看到橘貓就會忍不住咖哧收進記憶卡裡




上一次去四四南村是看王若琳的簽唱會
當時天色好暗來不及欣賞她(四四南村)純樸的一面
終於等到白天看展的機會一探究竟
進展前看到外頭藝術創作者/學生在外頭採排
把我們帶入藝術氛圍裡的暖身操






陳曉玲的作品之一
(PU姐們OS)為什麼在人類的規則裡貓咪圓臉=好看,人則是要瓜子臉呢?




嘿嘿~這是我最喜歡的二張貓咪寫實鉛筆畫圖
當走近看每一幅畫作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
每一筆、一劃都是用無數的鉛筆色筆畫出來的
貓咪的眼睛古溜古溜
宛如從我們的眼睛裡看到的貓咪們就正站在我們面前




陳曉玲老師難得的Q版風格
裡面還有侯硐的黑鼻天使唷~




在會展裡面有看到陳曉玲老師
從前是空姐退休後立即投身在藝術的世界裡
她長得好漂亮又有氣質且多才多藝


我想有許多貓友也會帶著愛貓一同去看展
會展裡有貼心的貓便盆有貓砂
就像許多貓友們一樣人美/帥,心更美



喵有話要說




後記:
通常寵物藝術展被歸類於非主流藝術
許多藝術創作者不斷努力、再努力讓她們的(藝術品)見光度增加
期盼有昭一日能與山水、人物畫、攝影...等齊名
成為人人觀賞得到的藝術作品

大多我都會自己/找家人觀賞
這次的看展是我第一次帶朋友們來看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
承蒙這麼多年對我的照顧
你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很開心你勇敢又堅強的去實踐夢想
我在這裡也會更獨立去成長學會不依賴
等你學成再聚
致我親愛的朋友平安




以上的照片是朋友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