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謝謝小沸沸姐姐親手縫訂作送我的披風^^



轉自於PU阿母口述&PU姐們自親身體驗


某晚PU大姐我在PU爸家房間看我家最天之驕子的小PU
小PU身穿上圖的披風舒服躺在阿爸的床上很大聲的呼嚕、呼嚕
我也像麥芽糖一樣跟隨在PU的左右
PU用他壯年的肉體摩磳向我撒嬌



PUMA:我家姐姐們說還會為我再拍採光更佳更美麗的照片哦~



我還很驕傲跟PU二姐炫耀說:一定是太久沒看到我
PU二姐繼續聽她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
不予正面回應
當爸爸到樓上,小PU迎接爸爸
在爸爸腳邊來回穿縮
小PU緊接跟著爸爸去樓下



Puma:爸爸最懂我


小PU到樓下立刻就去上廁所
(正解:其實小PU是想找救兵去便所啦XDDDD)
小解完畢又深情款款的看著爸爸
原來是小PU欲請爸爸幫他脫下披風

小PU與爸爸之間的父與子關係
是不需要透過語言自然而然的默契






嘿嘿~讓我有這篇的靈感是如下這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