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以來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位朋友
在跟這位朋友的相處過程中
總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在還沒領悟之前
我難過到近乎不可思議到Final Destination
直到最近被點醒這位朋友對我的看法後
我漸漸釋懷、也重拾笑顏
回到這裡我最喜歡的部落格

這位朋友的優點是"愛貓"、"很懂人心"、"對事物毫不在乎很灑脫(跟我崇拜的令狐沖大俠有點像)"
完完全全命中我的死穴
最最推崇這位朋友的經典名言是"慢慢來,不急"
這句話就是讓我在這幾個月以來百分百投入的主因

我跟這位朋友的緣份還沒到
已經走到漸行漸遠的二條平行線
無論如何我相信我們是朋友

然而我是個凡人
在過程中對姊妹淘們、親友們埋怨、情緒化
散發心情低落的負面能量

事後仔細回想細細過程
我對這位朋友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這位朋友是讓我練習並真心付出的對象
及自己勒畫出來的小小幸福
我成長了,學習到面對的勇氣

祝福這位朋友可以尋覓到心靈契合的好伴侶
為自己,我要更亮眼、更有特色、更有內涵
期許著有天認識價值觀相同的好人
令狐沖大俠是可以拿來崇拜也是可以拿來喜歡的對象
PS謝謝今天古錐的喬巴,窩在我的懷裡好一會兒...似乎告訴我要再重新站起來,做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