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a(左)+Jaguar(右):溫刀阿姨終於要寫新文了(攤手)




偶素超級偏心PU大姐
即然叫PU姊的由來就是最惜命命的貓咪就是
我們家最近被賜封為"長子"的小PU

小PU已經回不去了
所以長期住在PU阿爸家
久久回來活動筋骨減減肥= ="

所以我假日幾乎都會回去找阿撲
因為我想阿撲順便探視二老及妹妹們
就會住在PU阿爸家

然而MJ兄弟實在寂寞難耐
就開始恢復以前調皮的個性
做怪引起MJ麻及MJ大阿姨的注意

有一天回家打掃家裡的同時
發現MJ麻房裡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因為我沒有聞過所以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也就不以為意

MJ麻回家驚呼是MJ兄弟亂尿尿
遺留下來的味道就是證據
很認真追根究抵原因所在
我們認真想是"MJ也請馬麻&姨姨體諒貓咪寂寞需要陪的心"
(引號這句引用我朋友~EMMY的話)


在一天早上我很專注跟MJ兄弟打勾勾說
即使我再怎麼想PUMA
大阿姨答應你們會每天晚上陪你們睡覺
可不可以從此之後就不要再亂小便好不好

也許是棉被都收好
此後就再也沒有亂尿尿了

PS其實很明顯感受到MJ兄弟是非常喜歡我的
他們會用行為證明
讓我清楚感受出來他們對姨姨的喜歡
是多麼簡單又明瞭




Miga:剛被我哥風采搶走...我也來裝木偶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