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五年前的小PUMA....來PU阿爸家第二天的晚上
(PUMA在PU阿爸家第一張照片)





近一個多月以來小PU跟正港主人-PU二姊回PU阿爸家當孝女、孝子
然而我這名代筆版主PU姊則是一週一至三次
(星期五晚至星期日PS朋友有約例外^^)會回去看阿撲
眾姊妹們不知不覺達成共識星期五變成家庭日
這個時間點最熱鬧僅次於除夕夜了^^

我大多會選擇在週五晚住PU阿爸家
順便看我朝思暮想的小PU
套一句笑傲江湖小說裡任盈盈對令狐沖告白說:是什麼緣份來著,
就是喜歡你這無行浪子
(在這邊替我心目中的大俠講句話...令狐沖是表面輕浮...內心卻是一個守禮的好人)
我對小PU也是緣份來著...相處相處著也就愈來愈疼愛他了
(PUMA心中OS...啍...怎麼可以把偶跟塗糊蟲相比呢)

星期六的早晨
其實是眾妹妹還在昏睡的時段
爸媽外出唯有我是清醒著
小PU喜見有伴親臨我暫睡的床邊一躍而上
立即躺在我的雙腳之間
不斷的發出呼嚕聲、很專一的注視著我
突然之間我好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PU姊亂亂開講====================================

1.想起之前曾大言不慚說,在小PU身上學會"愛要成全"
   不過此次小PU住阿爸家一個多月以來...常常掛記著阿撲
   這邊要翻盤....愛要成全好難....為了小PU好..只要PU喜歡
   要我們做什麼...我們都願意^^

2.那舊照片擋一下(發懶文)...最近想著我滴兒的朋友們
   巴著我的朋友們不放...一陣子沒幫貓咪拍照了...等等交作業(照片)^^

3.其實我很少選在這三更半夜的時段發文....今天早上上班近中午時段
    是否辦好簽證...關係著同事是否能順利出入境該國出差.....
    神經質到半夜睡不著覺...加油(這圖是節自於plurk...個人很喜歡....
    有種鼓舞人心的圖樣....獻給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