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三喵擠在一起XDDD(左:Jaguar,中:Puma,右:Miga)


號外~號外

逗陣家"黑鼻"及"白鼻"可愛女二喵找幸福,
詳情請參閱逗陣家部落格
逗陣家二位主人翁是非常愛動物,每次從部落格覺得溫馨及回味無窮的感動
還可以獲得到許多新知識實為受益良多,他們在南高雄,不限台灣任何地區
喜歡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成為二喵的新貓奴^^


(前情提要)
呵呵~PU大姊本倫我到現在還在中笑傲江湖的毒...久久末散
就同如幾位沈迷的前輩金迷一樣呀(吶喊)
所以我就異曲同工之妙來證實我有多入戲XDDD

呂版笑傲江湖(小說也有)其中有一個橋段是
恒山派眾師姐、妹們要前往福建找二位師父
因為盤纏即將用盡,隨行令狐沖想了一個"令狐氏化緣法"
向小氣巴拉的奸商白剝皮另類化綠法

然而PU家三貓也有獨特的要乾乾法
請聽我細說如下^^



PUMA要乾乾法

當小PU肚子灰熊餓的時候
當眾姊姊們都在清醒的看電視、上網、吃飯.....等
小PU會抓姊姊的褲子跟姊姊們說
我要吃乾乾,我巴肚夭
我們會放下所有的事立即為小PU老大放乾乾

當二姊姊睡著、清晨時候
小PU會拼命的摩蹭姊姊的身體
當餓到凍袜條的時候才會有氣無力的喵喵叫
二姊姊一向睡很沈...所以從來都叫不醒二姊姊
直到上班時間小PU已經等到睡著了@@"




當三喵團結在一起(左:Miga,中Puma, 右:Jaguar)




Jaguar要乾乾法

Jaguar從這半年左右吧
成為PU家貓兒最奶的貓咪
最喜歡在阿姨們、馬麻的大腿、肚子邊撤嬌
即使肚子餓會有呈上的動作外
有時候蠻難理解究竟是奶還是肚子餓
當Jaguar配上可愛的喵喵聲
姨跟馬麻就知道該放乾乾了

然而早晨的時候
其實也是阿姨們、馬麻半夢半醒的時候
Jaugar會搭Miga唱雙簧一喵一喝
直到把阿姨們、馬麻叫醒放乾乾為止
為了填飽把肚非常有毅力= ="


Miga要乾乾法

改天我一定要錄影拍Miga獨一無二要乾乾法
Miga要乾乾的招式是PU家最具戲劇性的XD

Miga早期學PU要乾乾法抓阿姨們、馬麻的褲子
可能有被PU警告過
所以自己研發出一個Miga要乾乾法
因為阿姨們、馬麻喜歡上網及看電視
當我們在上網Miga會站在主機上
用他的前肢輕拍我們的頭

當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
Miga會筆直站在桌子上拍我們的蝴蝶袖
用行為證實快去放乾乾了

當清晨的時候更是不得了
會使命必達的叫到妳醒來為止
聲音之洪量已近乎高分貝的聲量
為了眾鄰居的安寧妳不敢不起床放乾乾>"<




偏心PU姊再放一張小PU熱騰騰出爐嚕毛新照
跟下方去年的影片相比...其實小PU好像也沒胖很多(自我感覺太好)





獻上四部曲PUMA PLAYS JARGUAR的影片
看到最後再跟各位觀眾說PUMA為什麼老是針對JAGUAR的大秘密(小聲)
















近期我們發現原來鄰居的母貓喜歡上Jaguar,所以小PU醋勁大發,
改編一句貓夫人語錄是小PU沒有母貓緣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