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之星火車~每日僅開一班,本列車為莒光號自由行,
與2079次環島觀光列車連掛於同一列車,但行駛區間不同,且不發售團體票及無座票
這點我可是很得意的,因為我喜歡走小氣省錢玩樂法,
這班火車是莒光號的票價,自強號的速度哦~

不過已經習慣睡晚的二姊妹起程是搭計程車來的
似乎沒省到什麼摳摳哦XDD




旗津我們來了!!!!
旗津是被我們列在行程的第一站,我對她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事蹟是
"她曾創下2009年春節最多人去的地方"
想必旗津一定美到不行,所以大家爭相拜訪^^




她叫咪咪是女生哦
咪咪是賣手工鏽花鞋店家的貓咪,地點就在五十嵐的隔壁哦
起步開始逛旗津期遇到貓咪是個好兆頭(大開心)^^




我們的午餐之一~章魚燒
料多味美最重要是有吃到章魚耶(讚)^^



旗津地圖
科科~其實我們很厚臉皮拿著腳踏車店家發的地圖
開始走我們的行程,上面的地圖是去旗津必去的點之一唷
PS在這邊要特別感謝中山大學的登對情侶帶著我們去鼓山輪渡站^^




旗津遇到的型男
其實我會去高雄的原因是受到痞子英雄的關係
因為陳在天痞痞&善良的個性實在讓偶沈淪下去(羞)




風車公園一隅
這站是旗津的最後一站景點,很多大人小孩放風箏&拍照
我們身為觀光客不免俗也拍了幾張自戀照



旗津黃昏夕陽
PU二姊真的很會取景,果然一出手就是美照




旗後炮台&旗後燈塔
這二個點可以俯瞰旗津繁榮海景令人心曠神怡




旗後炮台一景
PU二姊克服懼高症拍攝下來哦^^



GO~往旗後燈塔的方向
有回看朋友一家人出遊背影照效果好,偷點子拿去用(呵)



旗後燈塔一瞰
望盡美麗的海景大飽眼福


============================意外插曲&心得================================

半調子PU姊們分享我們實際走的行程
獻給即將出遊的朋友及我最愛的家人們^^
第一天我們的行程:
高雄火車站->旅館放行里->租摩托車->真愛碼頭->鼓山輪渡站->旗津
到了旗津後:旗津星光隧道->旗津海水浴場->二十五淑女墓->風車公園->旗後炮台->旗後燈塔
回到高雄市區後:找當地朋友吃飯->六合夜市->回旅館休息

去了一趟旗津後,深深能體驗為什麼曾創下台灣旅遊人數最高的紀錄
即使遊玩的每一點距離相近,不失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景緻
我個人覺得旗津有小澎湖的fu

這次遊玩有幾點小小的不完美
是我沒有事先規劃好租機車店(高雄前站)
反倒先去旅館(高雄後站)放行里,讓我們多步行不在計劃中的路
從高雄前站到後站要購買月台票(NT$6/人)咧
若是不花此筆費用話就要繞一大圈(周圍都是鐵路無法通行)哦
假如是先租機車話再放行里就可以省下走路的時間&月台票呢^^


租機車店有給予簡易的地圖,拿著地圖就直接走第一個行程-旗津
在旅遊網站得知有浪漫美名的真愛碼頭,騎摩托車到目的地後
才知道原來"摩拖車"可以上船是"鼓山輪渡站","真愛碼頭"是"腳踏車"才能走船
ps  謝謝PU三姊的建議到旗津一定要租摩拖車或自行車在時間內完整玩旗津

兩光的我在前往鼓山輪渡站路途中
在不知名的點地圖就莫名遺失在路上了XDD
好家在到了旗津跟店家要了旗津旅遊地圖^^

回到高雄後找當地朋友會面
近五年多的時間沒跟她親自碰面
很難得出遊點經高雄市區恰巧離她家很近
約出來見面小聊一下近況
朋友即使公事忙碌特地抽空還請我們二姊妹吃晚餐
也順道拜訪朋友家人送我們一些簡易的食物
朋友真的很細心知道我們只重行程
立即聯想到我們會吃不飽...這三天全靠愛心食物解決午、晚餐
You are so sweet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