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在PU家,我是K貓之王




叫好又叫座的HEBE個人專輯
有一段歌詞是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我們PU家關係可以改成
我(PU)打你(JA) 你(JA)打她(MI) 她(MI)打她(JA) 她(JA)打他(PU)
你(JA)打我(PU) 我(PU)打他(MI) 他(MI)打他(JA) 他(JA)打她(MI)




Miga:我很傻很天真,英明葛格會保護我





昨晚讓MJ大阿姨有靈感誕生這篇
大致上花生的事情是這樣的
小PU又看Miga不順眼
立刻以番番(番番=蠻橫不講理)長輩的身份
K的Miga哇哇叫

Jaguar看不過去了
雖然平時俗仔(俗仔=膽小)的Jaguar
替迪底主持正義馬上補PU二拳XDDD

有人說在貓咪的世界
沒有倫理、道義........等,唯有隨心所欲的自己
不過每次聽MJ麻聊到Jaguar多麼愛護他弟弟時
讓我不禁思考是不是貓咪們留好幾手深藏不露





Jaguar:雖然我很膽小,為了迪底我可以很勇敢





PU家的三喵打架很玩票性質
因為MJ兄弟是很敬畏小PU的
即使被PU偷襲也大多不會反抗
小PU打架技術很肉腳(肉腳=弱)
嚴格說來不是打架是埋伏偷K、啃
MJ兄弟對小PU喵幾聲就會不戰落荒而逃= ="
ps在天時地利貓合情況下錄影給大家看

周而復始每天輪番上演"當三喵老K在一起"的橋段
大阿姨/大姊姊想問問你們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見你們三喵疊疊樂
和樂融融的畫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