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支持~MJ兄弟上首頁




最近奇摩首頁關愛貓奴
紛紛貓友出頭天上首頁
很榮幸MJ二兄弟的生日大壽文
被納入上奇摩首頁
一整個大開心
所以當天晚上就買了飲料請妹妹喝(這是什麼怪慶祝法XD)

沒看到首頁之前
還在想著奇怪當天的流灠率怎麼這麼高
是不是PU二姊的無名同時也是小PU的無名
密碼被盜用還是無名系統人數統計出問題
還很緊張傳簡訊跟PU二姊說換個密碼
ps真正的版主是PU二姊....因為我太愛寫了...
    現在都是由我代筆

其實對我而言最簡單屬文字上的著墨
從小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很會落落長的天南地北聊貓經
困難度較高是我本身不是一個擅於照相及修圖的
偶爾用著無師亂通的修圖軟體KUSO照片
因為有你們我開始學習更愛拍照&吸收新寵物知識
我大膽猜測一定是我太喜歡自家的大摳三喵
莫名感動了奇摩小編了XD


PU家三喵都創造出自己的豐富喵生
PUMA因蛋餅麻之故有上過電視+MJ兄弟靠大家支持上首頁
一整個比幕後寫者~PU姊如此平凡人過得更精采

在這邊老話重談我們及知名部落客的寵物寶貝們
所看到的光鮮亮麗的另一面下
其實私底下讓我們這些奴才主人們
無論身在何處永遠心繫著他們
請務必在領養任何寵物之前一定要神聖思考清楚
他們是有生命會呼吸、感情纖細的生物
要有照顧他們一輩子的使命

逛到了PU家三喵要看這麼多字
又加上我筆風一股腦兒會給它那麼不知所云
辛苦大家還要自行消化、解讀
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看了我長不拉嘰的得獎感言
我想回送PU家三喵禮物...就是明年敗單眼相機拍三喵
還有會繼續寫下去我所看到的貓咪世界




Puma:這是單眼相機下的我...阿姊終於要買單眼相機了  by蛋餅麻FB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