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硐貓咪出沒處



請務必遵守公約,回予友善給當地居民及迷人的侯硐貓咪^^




5201314~對貓咪而言,他認定你許下的回報允諾是-我愛你一生一世 




抵達侯硐也可以寄信給自己&久違的朋友唷~




下方的貓窩是候硐四大天王之一~Mr.流鼻涕欽點的位置唷



將~將~將~率性的流先生本尊



流天王的超級粉絲專屬SPA按摩^^




這是閃光照...去年11月第一次來候硐
我跟流天王的合照...鏡頭距離太近就來個模糊焦點照吧...嘻嘻~



里長家被隔離的貓咪們...祝他們早日康復擁抱大自然



一來就見到傳聞中的WINDOW貓(請見後方拿著大炮的攝影人士)
不過對我而言焦點是在那位跟我家PU有兄弟臉的橘貓^^





他聽到我身上塑膠袋的聲音



侯硐最IN賓士貓....他也是聞聲音而來XD




呵呵~我是學人精...看攝影大哥在拍我也跟著拍...彩繪火車




又是一隻賓士貓...貓咪完全抵擋不住紙袋的誘惑



啍~啍~哈~嘻~快使用雙節棍..啍~啍~哈~嘻~看我飛簷走壁(同上圖貓)




路過活動中心的貓兒~



他有個很CUTE的名字~是小美寶唷
第二次來侯硐遇見一位稚氣的小妹妹&愛貓的媽媽,
小妹妹看見二張明信片,一張是大頭賓、一張是小美寶,
拿著二張明信片發呆,不知所措
媽媽就說:選不出來吼~那二張都買好了
媽媽解釋:因為家裡的那隻貓長得像大頭賓,小美寶長得也很可愛
基於不想背判家裡那隻貓所以遲遲選不出來
我的心得是~小朋友天真無邪的表現超口愛的



哇係小美寶啦~



小美寶與虎斑貓的PK



小美寶的正面照....感恩陽光的幫忙..難得我拉近鏡頭沒糊掉^^



懶洋洋的模樣...很難想像他就是上圖跟小美寶PK的那位唷~




三花正在抬腿理毛~



期遇純黑金的黑貓...這些都要感謝JiJi拔家的Lio及逗陣家的嚕嚕
讓我學習到其實貓咪的可愛,不再侷限於毛色的^^




她好睏&好舒服...正在補眠




鐵路幫的淋老大....都是我不好動作太大嚇跑淋老大>"<









永遠的列車長~黑鼻(侯硐四大天王之一~黑鼻、流鼻涕、大頭、麒麟尾)



觀光客必做的代誌~跟黑鼻銅像拍照



這是我第一次來候硐拍到的黑鼻
直到今天整理相片才發現原來有拍到黑鼻
至今黑鼻一直讓我留下超級深刻的印象
怎麼說呢~他是目前唯一一隻我完全沒拍模糊掉的貓咪
黑鼻是一隻超會看鏡頭的貓咪,超有明星架勢
他看到有人拍他,會停下貓步擺好pose,供大家拍照


第三次來到候硐見小朋友望著黑鼻銅像用童言童語跟家人說
馬麻..他是Happy(黑鼻)耶~
黑鼻已經在貓天堂當Happy Angel(快樂天使)守護著侯硐貓
及陪著人們成長~讓我們更愛自己的寶貝及對大自然生物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