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餅:哈囉~我是身材健美的蛋餅




8/21(六)下午與餅麻&拔&蛋餅有約
一整個超開心的
很期待我家三喵與蛋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跟餅麻習慣在msn期遇
沒有說好特定時間全靠著默契碰見
餅麻是產險業務員恰巧我機車強制險是她服務處
所以請她一塊幫我處理
很臨時跟餅麻喬時間於8/21碰面
還很任性希望蛋餅可以帶出場
餅麻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當蛋餅走出貓提袋(提袋是蛋餅自己贏來的比賽)
從剛開始有點警戒的巡視後
很快就適應環境逛大街



Jaguar:雖然我的動作很鱉...可是我很帥



Jaguar一向是反應最大的
因為希望四喵有很近距離的接觸
所以都把房門都關起來(壞)
Jaguar就躲在風水簾的後面
完全跟門貼平自以為是最佳保護色



我們是一對肥兄胖弟



Miga可能今天早上玩太瘋
一早就起了玩心跟他們玩逗貓棒
累到不想見客就躲起來了
這點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平常只要看到玩具
外來環境的變化都不重要了



放一張PU很醜的照片



PU剛開始是躲在椅子下方
跟Miga距離很近
我們都取笑他們感情什麼時候這麼麻吉
最後被二姊姊抓煩了
註定逃不過人玩貓、貓玩人的命運
就待在我們視線範圍眼看四方耳聽八方



蛋餅含嬌帶羞的表情



蛋餅走了幾圈後熟悉環境
就跳到喇叭箱上方
高高在上的模樣
有王者降臨的英姿
而且一次就跳躍到合適的位置
偷偷報三喵的料....我曾親眼目睹分別三喵失足摔下來的冏樣XD



蛋餅:我真的好熱.....



因為我們家今年夏天走心靜自然涼風
即使用了二台電風扇依舊會汗涔涔
蛋餅一直在張嘴呼吸快
口水都滴下來了(歹勢)
姨姨答應你...下次你有機會來絕對不會讓你這麼熱
還讓餅拔&餅麻一直在擦汗



蛋餅與PUMA的最近距離接觸^^



餅麻跟我分享她爸爸受蛋餅影嚮
更進一步愛貓及貓
真的~我覺得爸字輩能接受寵物已經很了不起了
化大愛照顧起在地的流浪貓
三隻貓咪都待認養祝福他們能早日找到主人唷^^

從中還得到一些保險常識
校正我之前的觀念&受益良多
像是發生交通事故一定要找交通警察
因為交警的專業度可以為雙方公開公正公平的處理
畢竟發生事故有些人真的會睜眼說瞎話.....



這張是當天相見歡中拍得最好看的一張^^



蛋餅麻愛貓也影響到家中不能有寵物的表姊
不知不覺收集到十隻貓咪並幫貓咪找到主人
適時出現好心專業中途幫忙貓咪一塊找主人
我個人也覺得健康的貓咪非常好照顧
一點也不會影響我們的正常作息
假日、下班後還是可以擁有適時的休閒呢^^




Puma:我不動如貓....



很開心在拍照及愉悅的聊貓經過程
不知不覺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下次還要再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