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我是小小PU..當時我年紀小..攝於二個多月大





前幾天與朋友相聚慶生事宜
恰巧我手機沒電(PU:卡拜託耶...明明大姊姊妳的手機經常沒電XD)
跟PU二姊借手機聯絡朋友
掀起手機蓋看到有年輕肉體的小小PU
有了這篇靈感文嚕^^

我們家狗仔很忙的PU三姊(雅雅的主人)
每回與PU三姊之間的姊妹談心總是留下回味無窮的省思
也許是我們姊妹真的很難齊聚一堂吧^^
我們總是會有意無意聊起自已飼養的寵物
PU三姊會聊疼在手心裡的狗狗-雅雅
(爆一個PU三姊的料..她說看到一隻很像她的狗上知名連鎖寵物店刊期封面
不過我們姊妹們都說她想太多)
我會聊PU家最最寶貝貓咪-PUMA

我跟她分享我這輩子最最愛的貓咪就是我們家的PUMA了
託PUMA的福氣讓我愈來愈喜歡貓咪

PU三姊突然話峰一轉:那時候你們怎麼不會想讓PUMA有後代呢?

我說:那時候除了對貓咪知識不夠健全外..
也思考到母貓會生出豈碼二隻以上的小貓...很難送養的
時光倒流至現在回想依然覺得我們為PUMA做一個很棒的抉擇(結紮)

PU三姊又說:可是妳這麼喜歡PUMA...不擔心有一天他會離開妳嗎

我說:這點我知道...就算PUMA真有下一代...都不可能跟PUMA的個性一模一樣
PUMA要做我們家最最獨一無二的貓家人
PS我個人頗不贊同複製學

PUMA的獨一無二
讓我偶爾想偷懶不想清理貓砂的時候
他大爺一臉厭惡...我會心甘情願放下所有事馬上去清便所
PUMA的獨一無二
PU每回PU爸家玩..讓有潔癖的PU阿爸即使一天拖三次地毫無怨言
PUMA的獨一無二
讓PU媽總是嚷嚷她老年得子=PUMA
PUMA的獨一無二
讓我們即使有姊姊的頭銜..妹妹來我們家的第一句招呼語我是來看PU
同如大家摰愛的寶貝一樣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