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跟一群愛動物的志工們聊動物
第一次在東區巷內小吃攤吃小吃真是特別的經驗呢



昨早過部落格看到一篇震撼我心的發文
養貓最難的事(點我)-不是給牠最好的生活品質, 而是養牠一輩子
連版主都不敢保證是否能始一而終
的確現實面考量
現在醫療品質的提升
大家的寵物們幾乎擁有瑞壽
在這漫長近二十年的時間
會發生什麼事情誰都不敢預測
天侯異象、世事難料、人心難防....
也許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在許多愛寵物的部落客、部落格的版主們
KUSO自己最心愛的寶貝們
背後沒有說出來付出這些辛勞
當一一列出,我想一時意亂情迷的人就會打消養寵物的念頭
請務必全方位的神聖思考後
在帶寵物回家當寶貝吧!!!




想著想著憶起一個多月前
喜歡狗狗&我家小PU的PU三姊跟我聊到
電視重播淡水街貓已故愛貓人士-忽忽回顧
提及她一生為淡水街貓付出不辭辛勞的過程
短暫又燦爛宛如一顆天上閃耀的星星
令人感傷的事情大概是這樣的
在冬至前忽忽在餵食淡水街貓時
被一位男大學生撞成重傷
經由幾天的搶救最後在冬至傷重不治離開人間....
愛貓更懂得愛人的忽忽家人
沒有漫罵更以寬恕的心原諒了大學生
留下愛貓模範身影讓大家緬懷


PU三姊說這段剪輯讓她淚流滿面&感動不已
我在YOUTUBE找到可能是她說得報導
也會PO在小PU的部落格供我review





當然像忽忽...等為淡水街貓奔波
貓博士夫人...等為候硐貓請命
動保團體們的努力
更多行善不為人知的愛寵物們的(中途)....等
播下愛的種子,待遍野開花的那一天
他們不求回報、高尚的情操
讓我好生佩服





平凡如我們並不會不及那些同上的人士們
只要我們秉持著對家中寶貝們養他一輩子的承諾
凝聚這些力量,同如堆沙成塔的感染力
我們就跟他們一樣站在同一陣線上
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