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熊有名的達洋貓


最近我又給自己放假了
PS自己怎麼老是在放假
從貓友Aninko那邊得知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5館
有展示達洋貓及他的好朋友們的大公仔就前去聞香嚕
我想有養貓咪及哈日的朋友們對達洋貓非常熟悉
這邊點到為止看照片去(咻~)



達洋貓的好朋友之一-伊旺


我本身是哈比人的身高+普通的數位相機
所以只能用側面才能完整拍到鱷魚伊旺的全身
早上點進去看官網才知道
原來伊旺也是瓦奇菲爾德國度的成員




達洋貓的好朋友之一-瑪西


跟各位朋友說明一下她是兔子唷
有回跟朋友去東區敦化南路巷子裡的達洋貓專賣店逛逛
跟朋友討論她到底是兔子還是貓咪呢
我朋友很堅持跟我說兔子的耳朵很直挺
店員還為我們解惑說她是兔子有個可愛的名字叫瑪西
最後離開時攤在店員的好幾張小朋友在我們的目瞪口呆中莫名的消失




達洋貓的好朋友之一-瑪西(不對請指正)




瓦奇菲爾德介紹^^


於3/13有辦過風光辦活動囉
然而五隻大公仔會展到3/31止
若各位看倌有興趣可以順道計劃來個信義商圈半日遊
來個血拼(新光三越)、看電影(華納威秀)、看書(誠品信義店)...等
搭乘交通工具至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往新光三越走
看到的第一個新光三越分館就是A4館
同棟B1有達洋貓的櫃也可以去逛唷^^



===============過年小晃光華商場週邊發現寶================



人潮擁濟是為了........超級可愛的"兔子"唷


那天是過年連續假期
我跟PU二姊閒閒沒事做決定去光華商場週邊買光碟片
恰巧要停機車的同時看見這群人群吸引我們逗熱鬧
去瞧瞧位於華山藝文中心到底是什麼樣的活動
PS華山藝文中心平常是拍婚紗的熱門點之一
近捷運善導寺及忠孝新生站
有空各位也可以去那邊走走、拍拍照
當我們走近一瞧得知原來是中大型兔子園遊會




各位朋友眼睛痛一下只看左邊粉色口愛的兔子人偶就好XDDD



那邊有兔子義診還有領養的活動
是一場非常有義意的園遊會
也讓對寵物不怎麼熟悉的二姊妹目瞪口呆
原來成兔有瑪爾濟斯的身型還可以遛兔子呢
現場還有專業攝影人士做相關報導呢

隔天見網路新聞看到原來現場的兔王有4公斤的體重
其實台灣養寵物的人士也愈來愈多
我相信台灣一定可以是很健康、很進步對待我們最最心愛的寵物們
同前篇發文再一次呼喊口號"虎年萬歲、貓咪萬歲、寵物萬萬歲"




在口愛奶油色的兔子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