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祝各位新年快樂呦



啍!溫刀阿姊們最近都中毒了...而且還灰熊不淺
幾乎是2/3的阿姊沈迷
陳在天(痞子英雄)跟盛月如(金大班)的夢幻男角裡
其實阿姊可以不用每天等電視
看我也是有這些天份在的



痞PU:兩手放在身體裡是不是有跩到呀




痞PU:看我大小眼的樣子




文藝PU:氣質端莊




文藝PU:沈思寡言



首先真的對小PU很抱歉
最近阿姊手老是在抖總是拍得很糊>"<
一定是天氣太冷了(小PU:是自己技術含慢,還怪老天爺)

家人想必都有很多的共通處
幾乎全部的姊妹們都淪陷在仔仔的魅力下
我迷上痞子英雄的陳在天
PU小姊姊&三姊迷上金大班的盛月如
還有常陪我看痞子的MJ麻

PU小姊姊很坦白說我就是要看盛月如
PU三姊很含蓄表示是看劇情
不過每次去上廁所都是盛月如沒出現的橋段XDDD

有一晚黃金偶像劇時段播畢
接著是重播的痞子英雄
看著看著~著迷陳在天痞痞凡事不在乎的跩樣&內心心地善良的好人
蔡導把高雄拍得好漂亮、摩登
下禮拜要參加JiJi拔的貓聚
好多貓友都是搭交通工具北上
到時我要主動跟他們聊聊
看是怎麼把貓咪們帶上大眾交通工具

嘻嘻~看我今年能不能把小PU帶到高雄
陪我們遊山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