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給自己准假
有要事經過台北大安區
因為騎車方便順道繞到有貓咪出沒的地方
 
首站是忠南飯館的店貓黑點
這個時段是貓咪最愛睡的時間(下午)
為了討黑點的歡心特地帶了我家肥撲的零嘴
當我喚了一聲黑點
她有起身看我一眼
不過她實在敵不過貓周公的棋局
繼續進入夢鄉
所以零嘴就無法餵她吃了
 
看見一旁的簡便布丁水盆及貓紙籃+碎紙
我想一定是喬巴姊姊準備給黑點的
擔憂黑點渴了&冷了
黑點有喬巴姊姊的看護一定會過得很好的眨眼睛
PS喬巴姊姊是忠南的人客唷~~
 
第二站是天使博物館的館貓
本來是要順道再欣賞貓咪展覽及強摸館貓
不過抵達目的地才發現
原來展期已經過了
 
當來到第二參觀地
看見二隻館貓躺在地板上宜然自得的模樣
吸引去接近他們
一隻是卡其色波斯貓一隻是灰白折耳貓
二隻我都有強摸
當館主(應該是)請我填寫資料
提到我運氣好能見到二隻貓咪
通常他們都會藏身在樓下不願露臉呢
 
然而其中一隻灰白折耳貓
看我坐在沙發上填資料
非常親人與我有非常貼近的距離
因為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館主還幫我介紹她叫Angel(跟博物館同名呢)
 
我拍了二下沙發
她就跳上來坐在我旁邊
還跟我做一樣的姿勢
實在是超級可愛的
這樣還不夠呢
還會一直討摸摸
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完全無法抵擋她的魅力
 
謝謝貓咪們給我幸福的下午時光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