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我是稱職快遞貓...跟姊姊一塊送音樂票去




上週五晚喬巴姊姊帶著貓帥男模喬巴一塊找PU
順道帶音樂票兩張給我們(感恩)

因為PU姊的個人私慾
所以喬巴要玩角色扮演穿衣戴帽討PU姊們的歡心
喬巴:我只是來送票的...不素來玩變裝遊戲的XD

帶來阿撲最痛恨的衣服、兔帽給喬巴試試
還有PU涼在角落的玩具給喬巴玩玩

喬巴個子高身材纖細
又有九頭身的完美體形
鐵定是衣架子果真穿上如我們所料

喬巴剛來新環境時
表現有點怕怕的
在四處探險一會兒後
馬上恢復活潑好客的個性
想找PU玩

然而我家體胖心不寬的小PU 
卻在一旁大聲狂"嗯嗯"叫
只要喬巴接近立即高吭勢威
每次老是讚美小PU很乖的文馬上破功XD



喬巴:各位客倌看...連我的背影都帥





走重口味的PU姊最最希望是看到
喬巴vs PU打架火花
不過二喵似乎沒什麼打架經驗
老是隔著靜止的電風扇、塑膠袋及紙袋
用貓掌嚇唬對方而已

不過小PU比較沒風度
一邊揮舞沒啥戰鬥力貓拳還會一邊嗯吼
相較於喬巴安靜懂事多了

我想在一旁的喬巴姊姊
應該對小PU的形象扣分不少(科科)




喬巴:我的側臉也帥到不行





喬巴健美身材的維持
真的是有跡可尋
當喬巴姊姊玩逗鼠棒時
喬巴開心當空中飛喵
好難得一歲的貓咪還飛得起來

喬巴很給面子
連小PU的玩具也不忘把玩
真是逗著PU姊跟PU四姊開心極了



喬巴 vs Puma對峙情形(喬巴穿迷彩衣爆帥的)





其實一直好捨不得喬巴離開
喬巴跟阿撲一樣到異地
完全不敢如廁
我們開心目送喬巴姊弟say good bye

還有還有我們臉皮超厚
一定會再帶Puma來煩喬巴的
呵呵呵
再次感謝喬巴姊姊送過來的音樂票
預祝音樂會表演成功



在身材走樣PU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