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公貓:我是PUMA的舊愛,我今年十歲唷




我們家鄰居的貓咪是帶動整棟公寓養貓的熱潮
舊家公寓之前八戶就有四戶養貓
一開始我們原先跟鄰居不睦、八字不大對盤
互相見面總是冷冷的不怎麼有往來

自從鄰居家養了奈奈後
我們家對橘貓奈奈的乖巧及聰明給吸引後
也漸漸有了交集
像是我會跟鄰居阿姨說奈奈好可愛
(橘貓一直是我的最愛)
奈奈受傷了會問奈奈的傷勢.....等

因為有這麼獨一無二的奈奈橘貓天使
跟我們家自負PUMA外貌相比....PUMA還輸一點呢^^
所以我們家有機會多一名成員-PUMA

三年前我們家因緣際會領養PUMA
帶回來的第一天小PU小到一手就可以掌握的住
那時候鄰居阿姨的女兒恰巧剛回家看到這一幕
很開心把玩著PUMA口中直嚷著跟奈奈好像

隔一天本來鮮少交談的鄰居阿姨主動問我們
聽我女兒說你們養了一隻小貓咪
我們說:是呀...跟奈奈長很像唷

連嚴肅的鄰居叔叔也會跟我們分享貓經
像是跟我們分享中和哪裡有不錯的獸醫
半年前帶小PU健檢回來問我們結果如何?
我們答太胖血液循環比較不好
叔叔安慰我們說全部項目符合標準..一般貓應該很難辦到吧

最近阿姨跟我們家媽媽分享
原來鄰居的咪咪已經高齡十歲囉(驚)
完全看不出來..一直以為他七歲上下而已呢

媽媽說咪咪每天都會上來找PUMA
無論阿撲是否有回舊家
每天都堅守崗位等著PUMA
不過咪咪個性很害羞
見到PUMA又會跑掉(呵)

鄰居一家子的貓咪非常好伺候、完全不挑嘴
有什麼就吃什麼
哪像我們家的小PU><
而且鄰居阿姨有餵浪貓
幫助附近浪貓TNR的習慣
所以只要是小PU不吃的零嘴、罐罐
我通通都會帶來給阿姨
阿姨也會欣然全部接受

跟阿姨一家子的關係也愈來愈好
在去年家裡微幅整修的時候
幫了我們家不少忙

最近鄰居叔叔又送了二桶大桶子給我家爸爸
爸爸開心極了
爸爸近期計劃要移盆七里香
因為有貓讓我們之間距離更貼近了






轉媽媽&爸爸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