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溫刀阿姊異想天開帶偶去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9月初的假日PU大姊跟PU二姊臨時起意
想去公館師大商圈的寵物餐廳用餐
很興奮第一次分享與小PU在外頭聚在一塊齊享受美食
一向走隨性風格沒有記營業時間
因此抵達第一間餐廳才知悉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緊接跟PU二姊還有一間亦在附近
在復興南路巷子一間小公園附近
不過卻不知住址
PU二姊覺得上班地點離這很近
好像有點印象
(一整個很差不多的二姊妹XDD)

不過台北市有規劃性的陳設小公園
繞了好幾個巷子都有公園
所以就放棄了
(得意PU:哇呵呵呵~是我用念力讓阿姊們找不到)

二姊妹突然臨時一動
想起附近恰巧有大安森林公園
第一次PU沒使用牽繩外拍記

到達目的地時間近下午五點左右
因為我們的數位相機很陽春
夜拍的結果會非常不理想
所以趕在夕陽西下前拍幾張留影即可^^




Puma:一位婆婆看我長得緣投坐我旁邊唷~



延著去年冬天至大安森林公園內部路線
第一站~咖啡色木椅上
有試過我跟PU二姊拍的成果
我拍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
不是我拍照技巧變好
而是小PU正港主人是PU二姊
PU二姊在旁邊看護著會稍緩和緊張小PU的情緒




Puma:啍~哇阿姊真的很過份...一直笑我比去年胖><



接著到第二站~石塊上
小PU的目光一直往二姊姊瞧
完全不動如貓還蠻好拍照的(呵)
在那邊走動的公園路人們
對小PU行注目禮

我們二姊妹想不起來之前的路線
決定隨便走下一個行程
遇到一位愛貓的先生
跟Puma把玩直嚷著好可愛、好肥美
還問會不會咬人(說來慚愧..阿撲只咬自已人= =)
其實我個人覺得家貓其實不大會咬生人
除非在行為舉止上讓貓咪不舒服產生唷




Puma:我是一隻簡單的貓咪...到異地....袋子就是我家




接著看到有小綠樹叢放下阿PU
阿PU就上演著動感慢八拍躲進樹叢去
PU二姊趕緊抱起來

體虛的二姊妹走一小段路有點小累
便找著椅子暫充電一下

打開貓提袋小PU馬上就跑進去
平常要帶小PU出門總是費一番功夫才進得去
到異地會巴著袋子不出來
很愛在小PU頭頂、脖子搞怪的二姊妹
當然要戴粉兔帽娛樂一下(壞)



Puma:我的大餅臉把領帶都遮住囉~




休息足夠後再四處晃晃
走到行人步道放下給小PU拍幾張
我個人覺得這幾張拍得還不錯
不過路人們為了讓我們能順利拍照
好幾位都繞道而行
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好看的照片足夠就好^^

接著走到用木板搭起的涼亭附近
小PU直接罷工不想拍照
我們不勉強小PU

巧遇到三口家人
成員有爸爸、媽媽、古錐的小女生
他們都是愛貓一家子
詢問我們PUMA可以讓他們一家子拍照嗎
我們說當然可以^^

爸爸很高興跟我們說
她女兒非常愛貓
每次出去郊外都會尋找貓咪身影
像是上週去植物園也是

媽媽分享說
他們家也有養一隻貓咪
貓咪幾乎跟她女兒一塊成長
她女兒愛至及屋看到貓咪都會想要抱貓咪

其實我們在他們女兒眼神中看出
她很靦腆想抱PUMA的模樣
我們考量到妹妹的年紀只有小二、小三的年紀
目測又好像是更小的年紀
而且小PU體重是重貓級
擔心纖細骨感的妹妹會抱到手受傷
所以就沒有給妹妹抱
一家人要離開前
媽媽對PUMA說~還有戴領帶..你是一位老帥哥唷~bye~bye~

這一幕令我蠻感動的
因為貓咪正確的知識
有延續到下一代且繼續傳承下去
一定可以漸漸感動給很多人

雖然有人說台灣是X島
不過我深深覺得是政客、少數人造成的
台灣一直是有很多熱心人士、人情味的好地方

去年冬天相同地點延伸閱讀:PU公公逛大公園(點我)

ps這週小PU去打一年一劑的預防針...小PU5.6公斤啦(冏)



Puma:我的魅力無法擋..除了是幼女殺手也是奶爸殺手...等多重殺手唷(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