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貓坊的扛霸子


8/21(五)PU大姊跟PU二姊作伙來花蓮御貓坊
以小PU的貓格作擔保就是要強抱所有的店貓
(小PU:甘我貓事)
順道替口愛的喬巴買五鼠逗貓棒&喬巴公仔(鬃刷咖啡喵)

熟識御貓坊的時間約七個月至一年左右
才疏學淺...還沒逛過御貓坊格之前
完全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殘缺的貓咪與我們是共存的
自以為每隻貓咪跟我家肥撲一樣健全

御貓坊是寵物店
不過跟一般的寵物店走截然不同的調調
是我目前見過最不商業化的寵物店
店貓們不是熱門名貓
大多數店貓們因外在因素造成一些缺陷
亦是最最獨一無二的米克斯貓咪們

除此之外
御貓坊還會替外頭混熟的浪貓做TNR
(我拜讀過御貓坊贈予的貓書~台灣認養地圖編制...雖然正名叫街貓
不過...我一直深信他們一定會被馴服,成為人們疼在手心裡的家人)
如此貓溺己溺、貓飢己飢的超人義行我個人非常欣賞



御貓坊店貓之花~點點



點點:為了感恩貓友們熱情支持...投下神聖的一票....每天都有練舌功



點點:我除了有店花的美稱外..還會監督格格及店長摳摳有迷有收錯



母女情深的畫面~點點幫小點點(左-女)舔毛



與點點的合照^^....部落格的真正版主...小PU正港主人^^



點點的女兒~小點點



將~將~將~接著素我的菜~帥阿金是也



帥到掉渣的阿金


八卦PU姊曾經問過為什麼阿金命名為阿金
本來以為是粉紅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大東飾演的角色
其實真正的由來是韓劇"加油~金順"
PU大姊只習慣看短集數的肥皂偶像韓劇XD
僅看過劇名很像"我叫金三順"(科科)



阿金:這位大姊...泥到底摸爽了迷有..偶素店貓..不素牛郎><



阿金是隻有缺陷的三腳貓咪
其實沒仔細觀察完全看不出任何端倪
雖然步代有些沈重
仍然阻擋不了他想看外面世界的決心
跳高度也私毫難不倒他
御貓坊把阿金照顧的很好呢^^
之前有逛過別人寫得部落格
其實阿金的粉絲還蠻多的


有句俗語說女追男隔層紗
用在貓身上也粉有效唷~~
在我死纏爛打、窮追不捨&強抱下
阿金有發出咕嚕咕嚕聲
一整個爆開心的





阿金:下腰的動作有難不了我(驕傲)



美喵一枚~宣宣



宣宣:啍~今天我通便便...美女我粉累...跟泥打勾勾約好
咬咬就先欠著...先記在偶的貓腦裡..
下次泥來..再加倍咬泥...^^


宣宣是無法正常大小解的美喵
若不是她有包尿布
完全看不出來她的任何異狀
之前宣宣不舒服通便便的時候
我有跟她打勾勾我下去看她的時候
要讓她咬咬減輕她的不舒服
我們那天找她時..她早上剛通過便便
所以粉累...我怎麼摸她的頭她一臉睏意
先欠著...下次再讓妳咬^^



身材最粗勇的肥姊



肥姊有一雙會電人的眼睛..她的眼睫毛好像擦了白色睫眉膏^^


PU二姊說....肥姊比肥撲還重咧
肥姊...跟泥說...我覺得應該是PU二姊抱過太多隻店貓
一時之間搞錯了
PU的體重一定比泥重很多的(科科)
(肥姊:啍~格格才跟你們說...最近我瘦身有成..偶有水蛇腰咧)




水噹噹的小美



金害~跟小美比較不熟咧
小美跟阿金一樣相同是行動不便的貓咪
不過看她在桌上及地面上身手佼捷
深深佩服不已(鼓掌)

先欠著呦~下回我們來看泥
來個更深入的認識呦



落落大方的梅子



梅子:偶陪店長當交際花剛回來...就不招待你們了



梅子跟點點真的是世仇
當點點掌櫃、梅子坐在店長的椅子上
女人之間的戰爭
還會隔空交火、互嗆咧
果然二喵一直在爭到底誰是店貓之花(科科)




最年長的智者~女兒



女兒:我人齡21歲...我的貓齡是高齡98歲...請叫我阿祖^^



據格格所言以前女兒可是當紅的店貓之花呢
因年長已退休
所以衣缽傳承給點點、梅子她們
要繼續挑戰高齡下去
代表台灣貓咪成為台灣長壽貓之光^^



年紀粉小漢的小慧(男)



小慧與Puma義結金蘭結拜為貓弟貓兄^^



小慧算是我看著他長大呢
命名為小慧的原因是一位小慧老師撿到他的
紀念小慧老師對小慧的恩情

小慧小時候長得很路人甲貓
沒有現在那麼漂亮
當他愈大就愈來愈帥
跟Puma也愈來愈像^^

剛開始小慧是沒辦法控制行為的貓咪
他會一直自轉沒法前進或後退
也不能正常嚼食乾乾及罐罐
甚至也不大會正常大小便

不過經由御貓坊的訓練下
循序漸進的進步
慢慢的會正常走路
跟著其他店貓學習上廁所
目前仍然沒辦法正常吃乾乾
需要旁人的餵食

之前跟外面的浪貓一塊相邀冒險
把御貓坊的大家嚇壞了
還好馬上發現找回來~~

雖然現在的毛有極小塊結疤在
(之前跑出去玩的後遺症)
過陣子就會恢復美樣的
有機會一定帶肥撲跟泥相認的^^


我就介紹到這邊嚕
更多御貓坊貓咪的介紹
請點御貓坊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atylin627(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