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哇呵呵呵呵~誰叫我阿姊老素在我脖子上掛東西...被貓友點名嚕

===================================================
其實我也粉想點別人名啦^^
不過我素俗仔...
因此就不傳給另外十個人囉(科科)

我能理解這個遊戲的趣味性
其於有點想了解對方的異想世界
所以就寫下我的答案^^
噗~好久沒腦力激盪了
===================================================


1.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2.請傳給另外十個人

3.傳閱人請在這10位的留言板告知他(她)被點名囉

4.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5.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6.這些被點名者,將接受到祝福

7.不可回點歐!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的幸福套餐開始了




NO1. 幸福棒棒糖

綽號: PU姊

年齡: 永遠18歲(ㄘㄟ)

生日: 還沒到

星座: 處女座

專長: 睡覺



NO2. 幸福枝仔冰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曾經有

是否正在交往:..........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 後悔(我很固執...拉不下臉反省)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跟妳告白的話: 告訴他我也喜歡他(羞)



NO3. 幸福尪仔鏢

點我的是: 貓友

他是你的: 無名上的朋友

認識他多久: 快半年

你覺得他怎樣: 好人

你想對他說什麼: 科科~我被點名了



NO4. 幸福玻璃珠

狠愛的節目: 中X36台通通都愛

狠愛的音樂:流行音樂

狠愛的季節: 春秋

狠愛的動畫: 迪士尼或宮崎峻系列都愛

狠愛的人: 我家肥貓

狠愛的顏色: 藍

狠愛的國家: 美國 

狠愛的天氣: 界於陰天與晴天之間



NO5. 幸福竹蜻蜓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1. 環遊全世界

2. 世界和平


你是很專情的人嗎: 是吧

最深刻的回憶: 學生跟打工的階段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不是

你很愛微笑嗎: 應該算是....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若有花不完的摳摳,我非常願意

妄想什麼樣生活: 跟在身旁的所有貓咪住在一起、去旅行...(我好像沒什麼想法XD)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也許不是



點你(妳)的人是: 貓友

你對他/她的三個印象: 愛貓愛狗、體貼、積極

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情: 腦力激盪...點名答案我想好久...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