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哇阿姊....辭窮....這回小PU走型男搞笑風





Puma:喵~(音上揚)我的詠貓拳有沒有比葉聞厲害??!!




Puma:我79折....有倫要買嗎?




Puma:樂透號碼...問我就對了




Puma:像我這麼噸位大的體操選手...誰貓跟我比(驕傲)



Puma:這是我二個多月大的樣子...偶有迷有愈大愈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