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哇阿姊說....我有一張人臉




大約半年前吧....
待在家遠遠一瞥看見我們家最緣投的Puma底迪
有一張人臉配上貓身形
這件事我放在心裡也沒細想
直到........

上週末跟近半年未聯絡的朋友
碰巧我們都抽出空閒
在咖啡館天南地北的亂聊
我們都有養貓經驗
所以聊天內容一定會有貓
不過...其他沒養貓的朋友仍然要聽我聊貓經

朋友直嚷嚷要看Puma近期照
我拿著手機解析度非常低的照片
分享Puma的照片
朋友說:妳有沒有覺得Puma有一張人臉嗎?

我說:妳也有相同的感覺吼?我以為是我自己的錯覺

回到家的時候
跟妹妹提及到與朋友聊Puma的話題
Puma有人面貓身的特徵
PU二姊很認真端詳Puma五官乙次
跟我說還是一張貓臉貓身

當時Puma待在我們身邊
聽我們之間的對談
*我對Puma說:無論泥化身人類長成什麼樣子
對我而言泥永遠是我弟弟^^
那時候覺得Puma好像把我的話都聽進去了........

*電影咕咕貓裡面的橋段
女漫畫家幾乎是病入膏肓時
在夜半夢裡遇見辭世愛貓紗法化成人形與她對話


Puma:呵呵~其實是哇阿姊愛幻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