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姊姊說要測我的姓名學咧^^

====================正名篇=========================================

以PUMA的洋名用稱號產生器會出現
=>超能好人之劍
看樣子某大運動品牌有拆文解讀過


以撲滿的中文名用稱號產生器會出現
=>據說是雷神捕頭
小時候小PU真的叫很大..像是雷聲貫頂><




Puma:睜大眼..那a這呢奇怪的分析咧><


====================小名篇=========================================

爸爸總是愛叫"PUPU"
=>大家都喜歡欺負的魔鬼十三世
呵呵~現在大家都蠻愛跟小PU打鬧


媽媽總是愛叫"我的貓兒子"、"阿滿"、"阿撲"......
我的貓兒子=好人小男孩
阿滿=自稱孟獲勇者
阿撲=超洗廁所的大嬸 = =

科科~的確在媽媽心裡小PU永遠是男孩
老母真的很需要有人(喵)一塊刷家裡便所XDD



PU大姊叫得稱號最多....誰叫我是寫部落格的倫...我最大
在部落格有"小PU"、"我家肥貓"、"肥撲"
在家裡會喊"PURUPURUMA"
小PU=大概是法力無邊之想不到我們永遠不能在一起之真是好可惜
我家肥貓=據說是飛飛少女
肥撲=絕對無敵什麼少年
PURUPURUMA=魔法的破壞者

泣..準...我的確在小PU心目中....排名很後面= =


PU二姊總是喚"PUMA寶貝"
=>魔法的福音太郎
偶不是粉清楚什麼福音太郎....不過PU二姊曾經迷過福音戰士XDD



PU三姊....應該大多是叫PUMA
還來不及問到...PU三姊最愛叫的名


PU四姊最愛嘻皮笑臉叫"白爛PU"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金
    空前絕後刀搶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一定正宗非常動感放電少年
看樣子這個稱號最屌 


PUMA小姊姊總是叫"臭PUPU"、PUPU仔"
臭PUPU=神聖電磁我愛你
PUPU仔=真。絞肉少女
噗~PUMA小姊姊對身上每塊肉都斤斤計較..難怪會分析出"絞肉"



大家來玩玩看家裡寶貝的姓名分析
稱號產生器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