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別看偶這樣...偶口素有當過店貓唷^^
          



Puma:哇阿姊今天早上起肖...五點五十分爬起來訂火車票
根據偶小小貓腦的記憶...阿姊已經快二年沒有這麼早起床過


PU姊:不要吵我...我在網路上訂火車票


Puma:今早PU國王難得站在電腦桌上跟妳示好..真是不知好歹
.
.
.
.
PU姊:什麼時候改成二星期前才能預訂火車票的= =


Puma:阿姊笨暑了...不知道要讀冊也要懂得看電視




Puma:阿姊~妳為啥米要訂火車票啊?


PU姊:因為我要跟PU二姊要去花蓮御貓坊找店貓玩耍


Puma:要看店貓還不簡單...把偶丟在PU三姊的店裡就好


PU姊:是哦(狐疑ing)..你說說看..你怎麼當店貓的


Puma:說出來包準嚇暑你...洗耳恭聽偶的店貓紀事(臭屁)


PU姊:................


Puma:三姊姊對我很好...怕我一個人在家無聊
           還會帶我去打工創造經濟奇蹟


PU姊:快點說....別一直賣關子


Puma:偶會完全定格..不動如貓
           讓PU三姊的同事摸到爽歪歪
           

PU姊:這算哪門子的店貓....明明就是半調子XDDD






轉PU三姊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