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小蛋是挫妹的新名字~~小名叫膽蛋




6/10(三)等候挫娘、挫霸來接走膽蛋同時
我一直耳提面命交待膽蛋
(這也是我第一次對貓咪碎碎唸這麼久)
持有老二心態視貓友一家子為老大
當老二才會得人疼
 
挫娘一家子非常守信用
如期接走膽蛋
其實有些人會口頭上應允說要來
實際上卻爽約
像我們完全不會介意不喜歡這隻貓的任何理由
卻沒法忍受食言而肥的人><

我新家那邊非常不好停車
雖然我一直是板橋人 
卻搞不清楚哪裡有停車位、停車場XDD
挫娘隨我回新家處理膽蛋事宜



膽蛋適應環境很快...幾天後就會逛大街囉^^



在接走的過程中
可能是我唸了一個早上的當老二論
膽蛋知道自己要被送走
非常兇悍一直踢、抓人
心想纖細美麗有氣質的挫娘會不會就此嚇到打住當場退貨
挫娘私毫不在意膽蛋坳脾氣跟我們說
她看過比膽蛋更兇的貓咪,這沒什麼
這番話我們心裡面都覺得好溫暖
 
然而我貼心的小妹(Puma小姊姊)憂心我一個人待在家
處理不好貓咪送養的過程
下午也加入一塊抓貓的行列
三人合力把膽蛋放入原主人留下的貓提袋
 
在搬運膽蛋的用品時
跟挫娘提到先把膽蛋隔離可以暫時關在籠子裡
挫娘被偌大般的籠子嚇到了
途中不斷提到不捨有這樣的隔離法

挫娘支付膽蛋的結紮費用NT$2300
其實這點我非常不好意思
原先在部落格提及不拙收任何費用
不過原先膽蛋麻是PU四姊麻吉
第一次與挫娘通MSN詳細膽蛋細節部份是PU四姊代勞
PU四姊認知這是為貓咪願意全意付出的證明
挫娘毫不考慮接受PU四姊的請求

挫娘開玩笑說今天有跟膽蛋說要被送走吼
我說:有啊...今天膽蛋這麼悍真是歹勢
我還跟膽蛋說要當老二
視挫娘一家子為老大
才會得人疼惜
挫娘說:對呀~挫挫是老大,膽蛋是老二
她跟挫霸位居第三位就可以了

挫娘說出這呢甘心的話
我們知道膽蛋會過得幸福
走了一小段路回頭望見車發動的引擎
膽蛋最終的幸福已經找到了
.
.
.
.
.
.
.
.
.
.
.
.
.
.
.
.
.


最後請看輔導級畫面.......挫爺別生氣唷(呵呵呵)

更多膽蛋的新聞:http://www.wretch.cc/blog/winnie198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