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2009/5/31於台北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攝影達人這樣拍攝影聯展於攝貓達人-小賢的作品



小賢介紹^^



嘿嘿~我搶到寶座了

長相可愛、動作可愛、個性可愛,大又圓的眼睛、逗趣的肢體動作,
搭配上可愛的道具,在他們對道具的好奇和手足的無措的時候
每每有很棒的可愛畫面可以補捉。



花美男不露點

貓咪睡著了,也許甜美也許好笑,看到貓咪有趣睡姿時
快手快腳卻得躡手躡腳的,但是你有足夠時間對焦、
找到最牽動你的那個角度與購圖,從容地按下快門。



媽媽呢

像喝醉又像裝上超強電池亂跑亂跳的小小喵拍起來要人命卻可愛的要命,
牠們是天生的記憶卡殺手,最好相機連拍功能強,
因為不好拍又怎麼拍都欲罷不能。




誰躲在裡面

小小喵不容易控制方向、注意力和動作,這一秒呆呆的傻樣,
下一秒出現眾人尖叫"好可愛"的動作與表情,
我總是相機黏在臉上以免錯過之後跳腳扼腕,
耐心等待是拍攝小小喵的不二法門。




兒子不用擔心,有我在

活潑愛玩的貓咪有更多有趣的鏡頭可以補捉,但也表示他們很難對焦,
玩遊戲時注意牠們習慣動作與節奏隨時處於備戰狀態拍攝,
免得有趣畫面一閃即失喔。




喵喵生風

平日斯文的賓賓在別的貓玩耍空檔忽地衝進來抓逗貓棒,
實屬我意料之外,也從此沒再拍過賓賓旱地拔蔥了。




你看不見我

偷偷摸摸、小心翼翼也是貓咪迷人的模樣之一,對貓不要窮追不捨,
準備好長鏡頭 ,給貓咪一些自由空間發揮,
製造一些輕微聲響引起貓咪好奇而偷偷窺探。




我的POSE最"妖嬌"

貓咪幾乎什麼角度和姿態都迷人,能讓你盡情的發揮拍個過癮,
害羞的貓就遠拍,不害羞的貓可以近拍,彎下腰跟貓同一個角度拍,
你會發現跟貓咪同一個角度看世界如此有趣。


以上註解摘自於照片下作者文字^^
小賢部落格:http://wajoan.pixnet.net/blog

==================================================================

會得知這場展覽從貓博士夫人的部落格獲悉
五月上、中旬我一直很忙
當再次確認展覽期間從5/1-5/31止
利用難得今年最後一個端午連假
偕同大妹趕在5/31最後一天的展期去聞香

抵達目的地看見上面的貓咪照片非常的開心
藝術低能兒的我....唯有貓咪能喚醒我內心感動
深深為貓咪可愛的臉龐&百變姿態所著迷

PU二姊跟我一塊欣賞
並與我分享貓咪美麗的深色瞳孔裡倒映著攝影人當時的舉動
我本來忽略掉這麼重要的環節的
聽她這麼說再次重新注視每一隻貓咪的眼睛
似乎像是傳流相機的黑色底片寫實紀錄不修飾的影像

裡面中作者的字句中
我最喜歡最後一幅主題-我的POSE最"妖嬌"
敘述文字"彎下腰跟貓同一個角度拍,
你會發現跟貓咪同一個角度看世界如此有趣。"
雖然我拍照技術兩光的可以
這段話是我拍攝我家肥貓-小PU的相同心聲
我想也是所有拍貓者的深刻感觸
與大家分享之

對了~若是住在台北的大大們
錯過這次五月份小賢的攝影展
7月份靚貓絕攝在相同地點中正紀念堂站五號出口也有展覽
照片多達20幾幅歡迎來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