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名字:巧克力,Chocolate
性別:女生
品種:米克斯,是隻小虎斑
眼睛顏色:茶色
年齡:大約七八個月
體重:3公斤
結紮:是
個性:活潑 外向 愛撒嬌
地點:台北市


--------------------------------------------------------------------------------

昨天,下午一點開始出發到中山捷運站,要做什麼呢???我要去尋找一隻貓。聽說也是隻小虎班。

一開始看到巧克力,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因為她根本就是我家的綠茶&小野妹的合體。而且巧克力的斑紋很明顯喔,很有野性美!!!!


與我的直覺一樣的,巧克力的確是非常地活潑好動,而且還挺外向的,不怎麼怕陌生人,頂多就是跑來跑去而已(害我竟然追妳追到流汗了),而且她也給摸唷,如果很喜歡可以帶給你歡樂的貓咪,一定要去看看巧克力。而且她很喜歡玩逗貓棒唷,光是看巧克力玩的樣子,就讓我笑到不行。



[巧克力的故事]


巧克力是Yvonne有天走在路上遇到的,她告訴我巧克力是自己靠了過去,還兼撒嬌呢!Yvonne本來就很喜歡虎斑貓,又覺得巧克力很可愛,所以就想說先把她帶回家吧。後來,還帶巧克力去結紮,所以照片中的巧克力肚子的毛是有剃掉的,不是沒毛喔(就是這樣我才發現她其實挺肥的,哈哈哈,有潛力變成肉肉貓)。


不過,其實Yvonne家已經有養一隻貓了,所以雖然很愛巧克力,還是想說幫她找個能一直養她,又很愛她的主人喔!



=================================================================== PU姊:

是一隻非常可愛自來貓咪
正等待有緣人的出現&帶走她

巧克力擁有活潑又愛撒嬌的個性
非常適合繁忙大環境慰藉大家的心靈

若是各位大大有興趣或想提問
煩請點回原引用文
非常歡迎向貓蛋請教相關事宜
順道回原文推文
讓更多想領養貓咪的愛貓人士知道


Puma:灰熊感恩泥們的善行, 泥們一定會有福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