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破鍊"的小PU,超級"緣投"啦


在這邊先跟陳家姊姊說聲道歉
已經收到破鍊一個多禮拜今天才PO感謝文
陳家姊姊別放在心上哦~~

從收到的那天起
我每天都盡責當貓仔隊努力跟在小PU屁股後面拍照
終於.....讓我等到適合po文系列照片^^

第一張是我最甲意的Puma獨特表情
因為毛澎,所以破鍊被遮住
(其實是胖...硬要找藉口XDD)



陳家姊姊的愛心DIY破鍊,才能突顯出小PU特殊氣質



這張有面善的FU吼~
有發現囉~~這張是小PU部落格最新大頭貼
那個紅色鑽型珠珠閃亮到吸引眾人目光呢^^




小PU豪邁坐姿^^怎麼看怎麼霸氣~~



很開心能在無形的網路世界可以認識陳家姊姊
一位比我小二歲多思想成熟的美眉
(雖然我是老人一枚.....不過一直都很幼稚XDD)
非常有愛心接連領養了二隻貓咪-阿帥跟香香

陳家姊姊的愛喵-阿帥
長得很像我重考四技二專生命中第一隻令我印象深刻的白喵
看見阿帥會讓我憶起對貓咪美麗身影的震撼

陳家姊姊的另一隻愛喵-香香
愈來愈喜歡黑貓攝人的目睭
我一向對美麗的眼睛沒什麼抵抗力
每天都期待著二喵逗趣的新聞




小PU專業強項-露肥肚裝可愛


陳家姊姊手非常巧會編項鍊、做小飾品....等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陳家姊姊共送三條破鍊給我們家的三喵
Miga&Jaguar兄弟組還有一枝獨秀舅舅Puma
完全沒有偏心其中一喵~~

若是有緣份&機緣話
一定怎樣都擋不住我們可以見面的機會的
因為現在是便利的地球村
更何況台灣又更小了~

今天看見香香的耳朵需要做治療
PU大姊會每天為香香祝福早日康復而祈禱著
陳家姊姊加油
小PU不落貓後給陳家姊姊拍拍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