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外木山重大車禍急找尋目擊證人或當時在場的人
我心愛的男朋友在3月5日要去基隆上課的路上,約下午5點半左右,
在基隆外木山中油油庫旁的一整條直線道路發生了重大車禍,
我男朋友和對面車道的騎士因傷勢嚴重不幸都往生了。


兩個都是20幾歲還有很多夢想的年輕人,
現在就只剩還可以說話的小客車司機....
我們現在急著尋找當天有在現場或是車禍發生時有路過的人,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車禍是怎麼發生的都請馬上跟我聯絡。
==============================================================

PU大姊的話:

看到這則事件感觸深刻
我本身通勤大多屬騎摩拖車
大家都知道機車是肉包鐵
汽車是鐵包肉的交通工具
二者都有其相當的風險性

我曾經在交通事故吃了好幾次悶虧
為了推卸責任、刑責的肇事者嘴臉真是很可怕
睜眼說瞎話的人大有人在
付過大把辛苦拿來繳學費的錢....

換個方面思考
朋友直呼我真的很幸運
豈碼我是健康活碰亂跳
現在還發文跟大家聊聊
一定是祖先、爸媽庇祐讓我福星高照

話題扯遠了....
大大若是基隆人煩請點原文
詳讀事情經過的來龍去脈
若是能幫上忙就更好了
你(妳)一定會有福報的~~



拜託大大的幫忙,你(妳)一定會有福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