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南飯館店貓-黑點(性別:女生)


原計劃本週一要去忠南買中餐順道拍黑點的
然而上週六偕同大妹看霹靂布袋戲布偶展覽
以秒殺的速度逛完後
騎車往仁愛路方向打道回府

突然腦中一閃會經過忠南
拿起放在包包NOTE忠南住址
提議去忠南看黑點
也告知格友曾提到非營業時間加上假日
黑點可能沒放出來

不過我們決定停車下來看看
若是星期六沒看到話
就週一再去瞧瞧^^



姊:黑點泥好^^我是Puma的大姊姊
     從
beemay認識妳的
     是幫妳製作愛心DIY帳蓬的那位姊姊哦^^

黑點:泥是誰啊?別亂攀關係
        偶又不認識泥,最重要吵到偶睡美容覺了啦= =


當時蹲在黑點附近拍照的時候
一直以來我雙腳蹲著腳踝會很不舒服的
也許是很想見到黑點克服萬難吧
完全不覺得腳有任何不適的

她的頭好大、毛好好摸哦
從網路字句上的陳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親眼目睹
超級開心^^

耳後有聽到台語腔調
"有人在拍貓"
不過很認真專心在拍貓
科科~沒時間回眸瞧是誰在說話



黑點安心把小手手&腳腳縮在愛心帳蓬裡^^


黑點是稱職的忠南招財貓
看了許多格友介紹忠南的招牌菜、湯外
同時順帶提及店貓-黑點

黑點跟家貓比來也許沒那麼自由
營業時間內會被大鐵鍊繫起來
限制她的行蹤(怕會到處趴趴走)
好像也沒有吃得很飽

因為她有很多家貓不會的看門本領
當忠南鐵門拉下來的時候
她的強項=>抓老鼠
我大膽猜測家貓看到老鼠
大概是被老鼠追吧= =

雖然如此黑點保持著樂天知命&滿足過生活
我想一定是beemay在上班日陪黑點聊天
黑點因期待beemay出現而開心的

請點選更多黑點的趣事



忠南店貓-黑點介紹^^
其實下方還有註明不要任意餵零食給黑點吃
導致黑點拉肚子
(我沒有拍好糊掉了><)

若是各位大大要看黑點時
想給她加料話
一定要經過店家同意哦



{###_petcat0517/32764/1977049633.flv_###}








忠南飯館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8號
電話:(02)2706-1256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