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心中有愛,不再有任何憾事發生了。
雖然這張不是拍最好的一張,
意涵深遠分享給大家^^


週末偕朋友出去看電影
我們家PTT達人-小姊姊
從網路上得知星X克買一送一
由於是特殊假期
抱著半信半疑的念頭加入排隊行列
看見攏長的隊伍人潮有朋友、情侶

本想說若有限定對象話
就要假裝是情侶
若還要求要限"男女"話
要高喊性別岐視

也許是聊天或者是調排的職員人數充足
其實沒等很久就拿到咖啡了^^



2009年台北奔牛節~會轉動的牛^^



台灣向前走^^



鍵盤牛



近看鍵盤牛

看奔牛節外展的各位大大要發揮公德心
欣賞不要褻玩焉
尊重藝術家的作品



化粧品廣告左後面的日本藝人-上野樹里
是我最近非常喜歡演技派年輕女藝人

去年日、韓劇中性風當道
韓劇最佳代表就屬咖啡王子一號店
尹恩惠女扮男裝咖啡調師高恩燦

日劇最佳代表就屬Last Friends
上野樹里飾演一位中性的賽車手瑠可

相同是中性風
帶給觀眾卻有不同的感覺
尹恩惠迷糊可愛的樣子讓男生愛上她
不過上野樹里拼命保護依人讓女生愛上她
看完Last Friends我心情低瀰了一星期
日劇在角色的刻畫真的很深入......

PS上野樹里還有演一部非常有名的日劇
     "交響情人夢"飾演卡哇伊的野田妹



湯姆克魯斯是我一直用力支持的偶像
從國中二年級開始
被他深邃的雙眼給吸引
雖然他最近事業走下坡負面新聞纏身
身為死忠的粉絲獲悉
這部是他目前最新作
繼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後沒開拍新戲了

老美對這部片子是譙到最高點
事先有告知朋友不一定要陪我去看
新聞指出雖然老美不給臉支持
不過海外票房開得漂亮
也許是很多像我這樣的粉絲買票進電影院吧

還跟我朋友開玩笑說
這星期有許多強檔上映
該不會整廳只有我們二個人看電影

內容就不再這邊詳述了
希望大家若有興趣看電影話
這部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哦^^



霧茫茫的101大樓



還在開花&含苞的櫻花



牛轉乾坤一路發



人氣超夯的貓熊花燈



牛角七號花燈



燈座介紹



灰姑娘真人版
PS牛咩咩先生是來亂的XDD


我的數位相機電池
在拍完灰姑娘後
徹底掛點...電池看到美女電力就來了= ="
美女一離開就完全....~"~

台北花燈從市政府延伸到國父紀念館
最大創舉屬在市政府有五分鐘幻燈秀
我有用錄影檔錄起來
不過保守估記容量到"G"
電腦容量不足完全抓不出來XDD

國父紀念館的花燈路線非常寬敞
容納許多人潮也不覺擁擠、空氣不好
花燈造型非常有創意、眼睛為之一亮

也許是經費不足吧
國父紀念館的主燈
當天的最後一場熄燈才有"噴水秀"
ps上星期日(2/15)最後一天
仍不影響觀賞興緻
不虛此行的信義商圈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