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開始,我戀上了他
古人名言:女悅己者容;雖然我從公貓變成公公貓
我要變裝更添橘貓兄氣質,得到他的青睞.......



看我的紅領巾,一定會被我的帥氣給吸引



我自告奮勇,名牌頸圈填上我的大名跟電話號碼
等他來電達令^^
ps小PU毛比較澎,他真地有繫頸圈
    (明明就是胖,還要說毛澎XDD)



我效仿老萊子娛親,來博取他的歡心



我扮"兔男郎"大玩cosplay(角色扮演),只為博他一笑

.
.
.
.
.
.
.
.

他是我的真命天女(子)-咪咪


後記:

這篇靈感的誕生
御貓坊版主格格提供意見
提到小PU的柏拉圖式戀情

咪咪是鄰居的貓咪
目前性別成謎
若知道話一定會跟各位大大報告

他比Puma大上一至二歲左右
小PU一直以來很喜歡他
(即使Puma已經被紮了= =")

我爸說小PU為了咪咪
一鼓作氣追到他家門口
差點要一塊進入他的家門@@

他們每天晚上都會約會
隔著門口互望
低敘著我們聽不懂的語言^^

TO:御貓坊格格:
若是妳有看到該篇話
第二、三張照片
是年前向妳訂購名牌頸圈&廠商贈予領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