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貼於

Dear all,

小黑喵(阿發)今晚約十點四十分左右離開了!

他很乖,一路從鬼門關走一遭,
本來認定他一定會長大的。

但很遺憾,雖然經過一些補救,
還是過不了今晚。

在這短短期間,我感受到各界貓友及朋友間熱心的關切,
幫我po文,常關心的問..今天阿發如何呀??有沒有好點呀??

真的在這冷冷的天裡,還感受到大家熱熱的溫暖。

在這裡,替阿發謝謝大家。

希望他能去好人家過著幸福的日子。現在就開心做個天使吧~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與關心。






=========================================================

這件事發生於昨晚(12/8)10點40分左右,
熱心貓友~御貓坊留言跟我說的。

在這邊我跟Daisy深深一大鞠躬,
謝謝各位對小黑喵(阿發)關心;

讓我們重新學習、深刻體驗濃郁人情味的各位,
不以猜疑的心來檢測這個大社會。

憶起約半年前曾經看過得一部勵志片,
"我的火星小孩"裡面的一個橋段;

單身男子收養一位怪小男孩,

單身男子的黃金獵犬因年邁往生了,
他帶著小男孩眼框泛著淚水到戶外,
指著天上的星星說,
牠已經變成天上的星星守護我們了..
有天..,我們也會變成星星守護大家。

會特別提到這部影片...
即使東、西方文化有很大的差異;

然而我們同時相信死後,
會化成天邊閃爍的星星。

我想小黑喵(阿發)已經變成星星,
守護愛他、關心他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