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etcat0517/32764/1977040442.flv_###}
 


小PU玩逗貓棒
懶得看落落長的文章,就看看影片檔吧^^
[攝於Puma近二歲大...首次曝光的影像檔^^]

近期的週六跟四姊姊去獸醫院
帶我&Puma的外甥、四姊姊的貓兒子們
Miga&Jaguar治療棘手的貓黴菌

某回再去獸醫院時
貓狗飼主比率分配相當
其實我們不是主動找人攀談的人
(我們是粉害羞咧XDD)
安靜的等候獸醫叫"名"通知

一位慈眉善目的小姐
看到妹妹的二喵
主動跟我們聊了會兒
提及她養了一隻狗(7歲)及白貓(6歲)
正要帶他們去洗澡

我們據實告知帶二喵去看貓黴菌
她不介意抱起Miga跟他把玩
(其實Miga一直頗有人緣,
雖然個人覺得Jaguar比較漂亮)
我們跟醫生敬告回去後一定要洗手
深怕會傳染給她家的喵
她微笑說她會留意的^^

此時心裡面有小小感觸
其實貓狗的飼養人數同如貓狗大戰般
的拉据拔河賽般
憶起有回去書局瞄了一本動物學翻譯書籍
提及部份養狗及養貓的飼主有排他性
通常會養了一窩狗或一群貓.....
呼籲我們對所有動物要一視同仁

對那位慈眉善目的小姐的舉動很欽佩
常人應該聽到貓咪之間的高傳染病
大多嚇到拒而遠之至千里之外

這點我正在學習化偏愛轉為大愛^^
這點大方承認我愛貓遠遠大於愛狗許多
我覺得所有的貓都是愛不釋手的可人
這是我家肥PUMA教我的
因為有小PU仔讓我愛貓

從格友身上的狗貓及其他動物們...等
精采紀錄、令人噴飯的發文
深深體驗有他們陪在我們身邊真好
為我們平凡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
慰藉我們的心靈

跳TONE一下
謝謝大家看我沈悶的碎碎念....
最後最最開心是我的外甥們的毛漸漸豐腴
是二枚健康、白白胖胖的小喵
歡迎半年後找小PU一塊PK
(已經在想像肥PUMA落荒而逃的冏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