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我憂鬱了

姊:怎了?
     實在是黑罐仔裝豆油...看不出來....
     每天都看你過得快樂似神仙XD

Puma:相隔這麼多天怎沒有我的新文章啦!!

姊:誰叫你最近都睡得不醒"貓"事>"<

Puma:別在我身上亂封"莫虛有"的罪名
            我會高舉小白手套高喊"思"法迫害哦

姊:好害怕咧~"~
      請詳見下文.....





前情提要:
時間跳tone倒轉回仲夏的某晚
我們家正在部份整修房子的時候.....


我真的很不爽,在整修期間,
竟然整整把我關在貓籠兩個月


媽媽此時正在對發票....
媽媽正在碎碎念:這張沒中、那張沒中......

姊:媽,妳在對獎哦?

媽:是呀!這二個月家裡正在整修,常去大賣場買飲料,
     發票是比平常多上一倍的量
     看會不會有機會中獎....

.
.
.
.
.

過了20分鐘後....
一陣哀嚎聲...
姊聞聲而來:媽,怎麼了?

媽:竟然連一張都沒有中獎.....

姊:Puma哦!我們家窮得只剩下發票可以對獎了,
     也發揮招財貓性能,行行好..中200大洋也好。

Puma:不爽....不爽.....不爽

轉媽媽口述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牛轉錢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