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讓我想想誰對我最好?
【攝於PUMA二歲四個多月大】


爸爸:天天帶我去樓上嘻鬧、聽音響、跟二姊姊爭風吃醋

媽媽:餵我吃三餐、每小時一次跟我玩躲貓貓
         p.s.小PU媽每小時找牠乙次= ="

大姊姊:把屎把尿、寫我的部落格、用吹風機吹毛

二姊姊:有列沒列的都是二姊姊照顧到

三姊姊:老是偷窺我出糗>"<

四姊姊:超愛調戲我<我只差沒告她對我性騷擾>、幫我洗香澎澎

小姊姊:神農氏嘗百草<小PU舉小手扛議,明明就是搶我的食物>
            、每天都在呼喊我的名字
             p.s.化毛膏、貓草、貓零嘴.....小姊姊都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