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異常的累
也許是因為騎車之故吧

躺在我家肥貓最愛的軟軟沙發上
跟牠一"覺"爭地盤
我家肥貓依然故我繼續睡牠的
跟我擠一塊擠
想嘗試肥貓是否樂意當我的枕頭

也許肥貓睏了
我一會兒也夢周公了
我的枕頭就是肥貓又圓又大的肚子上
非常的舒服
Puma也沒任何掙扎的動作
躺了好幾陣子的時間

依稀聽到妹妹在我耳邊提到對肥貓說
不要那麼笨讓姊姊當枕頭
最後我有些清醒
肥貓似乎也被我臃腫的大頭
壓得不大舒服
起身離開了

噗~算肥大姊每天清貓砂給我的小回報
妹妹事後吐我說
那是肥貓累了,懶得動身.....XD


貓語札記:有回看貓書說
                    據說當跟貓的感情很好的時候
                    牠會願意當飼主的枕頭呢
                    分享時光的"天倫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