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今天姊姊們、爸、媽都怪怪的
七早八早就把我單獨一個人丟在樓上
雖然我平常是很愛去樓上
站在爸爸心愛的喇叭箱上曬日光浴、巡視地盤
或者是玩"躲貓貓"的遊戲讓全家人緊張的來找我

可是....
雖然我的貓腦量很小
不得讓我胡思亂想是不是被打入冷宮
是因為我現在是"無毛之貓"變醜了
大家對我厭倦了.....

我緊張到平常老是跟磕睡蟲有約的我
都嚇出一身冷汗...明明是天氣太熱XD
完全沒有睡意
遠遠敬畏看著神桌上的神明們依然沒有給我指示
~之前跳到神桌上漫遊被二姊姊打到屁股開花,這是我的禁地

雖然姊姊們過了好幾個小時會上來看我一下
就是不懂為什麼不能到樓下看看大家
之前都是大家來找我的
這回捨棄了我引以為傲的貓自尊
只要家人們一靠近門口
一定會出現在大家面前
讓大家注意到我的存在

也直接影響了我三餐的胃口
食不下嚥....~這樣子還可以順便瘦身
警告你們!要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貓語札記:貓咪會因為環境的變遷會產生焦慮、沒安全感
                    可能會影響食慾或者是行為.....等
                    身為飼主的我們要多多關心牠哦^^


TO PUMA:我們家正在維部的整理,怕放下樓會受傷
                      忍耐一下,我們都會一直在身旁陪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