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PUMA,賀禧PUMA在我們家滿二年了
未來還有好幾千、好幾萬個日子要陪我們繼續走下去....
回憶起牠剛來我們家的日子裡
請聽我細細道來

當時二姊姊私下決定要帶PUMA回家的時候
姊妹們首先看到照片是牠同母異父的姊姊
長得是非常漂亮的波斯貓
想說姊姊長那麼正
弟弟應該也沒差到哪裡去
從妹妹朋友口中得知是我們要求的橘色公貓
~是COPY我家鄰居那隻聰明的橘子貓的外型

硬帶回來的第一天
牠只有一個磁磚大
看到牠的長相大家都蠻失望的
因為長得不如想像的漂亮~廢話!姊姊是品種貓,牠是米克斯貓當然有差....@@

沒有經過爸、媽的允許
我爸臉臭得結屎、媽表明討厭貓
不知如何安置牠
故在我們睡覺的時候
把牠關在貓提籃裡
PUMA整整淒厲叫了三個小時
累了才終於睡沈

來我們家第二天早晨
PUMA每天找我媽餵牠吃早餐
用那迷幻的雙眼迷惑住....其實是騙大人的招數之一
悄悄、不留痕跡的征服媽媽的心
常跟我們說牠看久還蠻有人緣的

我爸只要酒一上身就經常對我們說
要把PUMA丟掉
一鬧就是大半年....
PUMA學會看人"目色"
只要我爸平常在家的時候
常常跟在我爸身邊
宛如我爸的貓兒子同如棉花糖怎樣都甩不掉

直到有次同如前幾篇載的"聽得懂人話的PUMA"後
我爸就從來再也沒說過類似的話
反而是喝酒後吵著要再養一隻....XD
醒酒後一提就開始裝傻

PUMA的魅力實在是無遠弗界
我們家對牠的喜愛會伴隨著牠一生的"生"、"老"、"病"、"死"
一直走下去^_^

貓語札記曰:無論要帶回任何的寵物
                       一定要經過家裡所有成員的同意
                       絕對不能像我家子先斬後奏
                       這樣不僅對小寵物心理上的傷害
                       更是讓家人交惡的不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