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媽媽把門打開
首要義不容辭衝到樓上去玩
晃到樓上側門放洗衣機旁聳起的高牆

當然要展現我技術高超的"飛簷走壁"~其實只會"走壁"
先跳上洗衣機
還要伸出小雙腳及高喊"I AM KING OF THE WORLD"
假裝當一下貓傑克
雖然身邊沒有貓蘿絲......XD

這樣當然是不夠表現我的領土有多大
四隻小腳腳直直站在只能容下我體形的牆緣上
站了很久卻....沒辦法下來
只好等待救兵

慢慢從遠到近聽到媽媽在呼喊我的名字
Puma Puma.....
我很想下來...但是辦不到....

就算害怕還是要很帥的維持貓尊嚴
媽媽看到就把我抱住解除危機
當然要緊緊抓住媽媽的肩膀


轉媽媽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