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去樓上找我們家的肥Puma
肥Puma很慵懶躺在椅子上
我家的肥貓牠心中的份量排名
NO1.爸爸
NO2.二姊姊
NO3.媽媽
NO4~最後一名:其他沒被列進去的.....

所以牠去樓頂目的當然是去找爸爸
爸爸醉醺醺跟我說:你知道Puma的敏感帶在哪嗎?
我答:應該是頭或下巴吧
爸爸說:是牠的脖子,你摸牠的脖子牠會很享受的閉上眼睛!!
我說:真的還假的?!

當然要證實爸爸是不是在框我
摸牠的脖子果然一臉舒服的樣子.....

讓我憶起看了N本貓書得來的貓知識
其實幼貓還在貓媽媽的照顧之下
母貓會用嘴巴刁住幼貓的脖子
把牠移到適當的點
可能是餵牠吃東西或者訓練牠的社會化....等行為

小知識分享
當貓已長成大約2個月
就不適用手拉住貓的脖子懸在半空中
因為貓的脖子無法負荷身體體重
這樣貓是會受傷的哦^^

By 雅婷&轉爸爸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